白蛇真的好看呜呜呜

#全网安利白蛇缘起#

小白很漂亮!!(手舞足蹈)

整个故事结构很清晰,小白和小青通过珠钗回忆五百年前的往事,小白决定去找转世的阿宣,然后上演了家喻户晓的新白娘子传奇🌝  所以电影全部情节就是前传的叙述,但是让我惊奇的地方是阿宣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变成妖……我以为他至少会挣扎一会……

这部电影里的许宣是个正气十足、有独立主见的清醒的人,还幸亏他钻研了各路学问,导致在涉入险境时他都能及时逃出生天。而且超级苏!!相当果断的人,又很有担当,什么时候都没有退缩,当然最戳我的就是他向往“天地逍遥游”(๑´ڡ`๑)

小白在我个人观点里她被塑造得略单薄了,她愿意选择相信阿宣,但是面对人妖共处的问题时选择了消极对待(不排除是因为一直被各路打压追杀),在最后拼尽全力留住阿宣魂魄还有决意寻找到转世后的阿宣能看出她非同一般的执念,可是在性格亮点上还是欠缺了一些,我是觉得不够立体……

然后在片尾看到卡司表,我开心地欢呼起来,阿宣果然是天翔哥哥配的音!!!我说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声音还有点耳熟!(是的我没有认出来)

画面和配乐也真的做的很棒,不是专业的没法做深入点评,但是能让观众全程看下来觉得观影体验良好,我觉得这就是成功了。宝青坊好神奇哦我对精妙机关类确实没有抵抗力……

总之白蛇缘起很好看啊!大家都去电影院支持一下吧!!


评论
热度 ( 3 )

© 折藤花 | Powered by LOFTER